【图】谈恋爱没话题怎么办 投其所好是关键

2018/2/24 14:27:12 作者:U7-zhaop…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经历相知相恋确定关系的长跑后,很多人还会面临这样一个问题:谈恋爱没有共同话题了怎么办?这个时候,你需要主动采取一些措施,来让你们的感情升温,增加新的话题。

很多人在确定恋爱关系之后,都会面临这样一个问题:突然没有共同话题了怎么办?如果处理不好这个问题,热恋期很可能瞬间降温,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那么,我们需要怎样做,来创造两个人的话题呢?

一、根据已经了解的信息,投其所好

在与对方相知相恋确定关系的这个阶段,相信你已经对对方有了基础的了解。她喜欢吃的食物,喜欢玩的东西,和特殊的习惯或爱好,都可以成为你们可以探讨的问题。只要你足够耐心,一定能找准点,并投其所好,让心爱的女孩为你感动。

二、一起生活,培养共同兴趣爱好

刚谈恋爱的人之所以没有共同话题,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两个人没有共同的生活。通过朝夕陪伴,去经历生活的酸甜苦辣,有意识地培养两个人的共同爱好,如摄影、电影、阅读、音乐等,一定能拉近两个人的距离,独特的爱好更能让两个人亲密无间。

三、一起旅行,让你们更亲近

如果在谈恋爱时不知该干什么,旅行是上佳选择。两人一起旅行,能在过程中看到对方的生活习惯、人生态度和价值观,对彼此的了解更加深入透彻。此外,在旅行途中一起经历的有趣的事情将会成为两个人之间独特的话题。

四、敞开心扉,谈一谈过去与未来

信任是相互的,不妨试着敞开心扉,告诉她一些你的过去,谈一下你对未来的规划,一定会让女生更加安心。相应的,她也会对你有所回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