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提出分手后的心理变化 难过不会说出口

2018/2/24 14:29:12 作者:U7-zhaop…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谈到失恋时,总会想起泣涕涟涟与痛苦哀伤,并且,这样的情绪多是出自于女性。关于男人在分手之后的心理变化,却鲜有人提及。我们来看看,男人在分手后是什么样子呢?

世间一直有“负心汉”这一说,在人们的普遍认知里,男人分手后都是风轻云淡的样子,甚至像是摆脱了爱情的束缚,重新放纵在单身的喜悦生活中。这其实也只是女性从自己的角度思考得出的答案,但其实,男人在说出分手后的难过只有自己知道。

在说出分手后的那一刻,终于结束了忽冷忽热的状态,或结束了长久以来的争吵,或不用再忍受对彼此的伤害,在这一刻,男人是轻松的,愉悦的。他们会找一群朋友喝酒,聊天,看似开始了新的自由的生活,他们变得无比逍遥恣意,甚至显得没有良心。

但其实这样的快乐也是短暂的,甚至是虚假的。在经历一段时间的自由与无人管束后,男人很快就要陷入到对单身生活的“不习惯”当中。或是不习惯一个人的生活起居,或者是看见生活中的点滴就会想起以前的生活来。

大部分男人不是冷漠的生物,他们甚至会比女人更依赖于“习惯”,更擅长掩饰自己的难过,把痛苦在无人时发泄,把眼泪流给黑夜。这一切无人看见。

在男人发现自己不能习惯没有对方的生活之后,很自然地将会生起挽回的想法。通常,在这个时候,男人会采取一些实际的措施,他会告诉女人:我们重新在一起吧。但,女人分手后的心理变化与男人并不相同,等男人提出复合时,经过一段时间,女人很可能已经开始了新的生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