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追男生的10种套路 欲情故纵才是真理

2018/2/24 16:0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追男生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很多女生越来越喜欢主动追求自己的幸福。那么怎么才能追到自己心仪的男孩子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仔细的介绍一下,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一、不打持久战

女追男不能拉长战线,一定要尽快结束。因为男生在三个月都没有任何表示,就说明对你根本没兴趣。基本上可以放弃了,继续下去也是徒增烦恼。

二、不要穷追猛打

很多话可以通过玩笑的口吻说出,这样才不会让他感觉不舒服,营造一种暧昧的氛围很重要。

三、取昵称

你可以给他专属的昵称,让他也叫你某个名称。这样两个人之间的氛围就会比较暧昧,更容易滋生爱意。

四、不要书面写信

情书或者礼物都会留下“证据”,也会让自己显得过于主动。男生反而不会喜欢这样性格的女生。

来源:图虫作者:-

五、亲密

不经意的亲密举动会吸引他的注意,在喝水的时候突然凑过去说要尝一口。这样的亲昵会让男生感觉到你的心意,如果对你感觉不错,就会主动出击了。

六、展现优点

你的优势是什么?尽可能展现自己的优势吧,这会让你快速的得到对方的心。

来源:图虫作者:-

七、香味

身上的气味很容易让人产生好感,见面之前喷上好闻的香水,会让你的形象变得更加温柔。男生也很容易被这样的香味吸引,从而对你产生好感。

八、拥抱

长时间没见面,可以轻轻的拥抱一下对方。然后就立刻放开,不会让人感觉过于失礼,也能让对方感觉到你的心意。

九、欲擒故纵

不要将所有的时间都给他,适当的消失一两天,让他疑惑你的行踪。这样才能吊起对方的胃口。

十、多变

不要让对方感觉到你的真实意图,不断的转变自己的想法。这样对方就会感觉猜不透你,自然会产生好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