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男人天天找你聊天却不约你 三大方法辨别渣男

2017/12/1 9:33:12 作者:U7-lih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男生天天找你聊天却又不约你见面,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是对你有好感,还是害羞又或者把你当备胎,女生又应该怎么辨别?才能既可以不错过爱情又可以辨别渣男呢?

来源:站酷

相信很多女生都会遇到一种情况就是一个男生天天找你聊天但又不约你出去见面。这应该是在暧昧期的人都会遇到过的情况,那么到底这类男生心里想的是什么呢?根据小编纵横情场多年的经验,总结了三个方面的原因。

来源:站酷

第一、如果一个男人天天找你聊天却又不约你出去见面,可能是因为这个男人对你有一点好感,而且自己又很无聊,很想找一个异性倾诉,这时候女生就不要轻易入迷,被男生哄骗两句,就以为别人喜欢上了你,要综合分析男生的各个方面例如性格,人品,家境等,如果你觉得这个男生各个方面都还不错,那就可以尝试一下和他发展啦。

第二、如果一个男生天天找你聊天又不约你出去见面,可能是因为这个男生比较害羞,内向,不善于与异x.j往,但却又对你有着好感,这时候如果你也喜欢他,就可以积极主动一点啦,主动才会有故事。

来源:站酷

第三、如果一个男生天天找你聊天却又不约你见面,有可能是因为他已经有女朋友了,又想发展备胎,就把你当做了备胎之一,他可能同时和很多异性聊天,你只是他众多备胎之一。这类男生是非常渣的,女生要认清他的人品,要果断拒绝这类男生,不要回复这类男生的信息,有必要时可以将其直接拉黑。

其实,暧昧时期的感觉是很美好的,但是也要带眼识人,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合适自己的另一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