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第一次约会后男生好感表现 你的直觉能告诉你答案

2018/2/24 16:2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男生而言,就算是不喜欢的女生也会主动邀约的。那么怎么才能判断这个男生对你有没有好感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仔细的介绍一下男生对你有好感的表现。

来源:站酷

男生和女生相比要更会隐藏自己的情感,所以很多女生难以掌控男生的情绪,变得若即若离。其实只要你仔细的观察,并且运用你自己的直觉,就能够明白男生的心意。同行情况下,他们会主动联系你,并且表现的非常开心。

一、礼物

如果在第一次约会完,男生就给你买了一些小礼物,那么说明他们是比较懂礼貌的。但是不能判定他们对你一定有好感,女孩子不要因为礼物就忘乎所以。但是通过观察礼物的内容却能透析他们的心,送的东西比较走心,不是随意购买,就说明对你有好感。

来源:站酷

二、无视

你们坐在一起的时候,他总是发短信,对你的话题也提不起劲。这就说明他对你一点也不感兴趣。遇到比较有礼貌的男生,可能会时不时的看下手机,和你聊天的时候虽然不会冷淡,但是也不会过于热情。所以碰上这些男生,女生就不要抱有期待了。

来源:图虫作者:-

三、亲密接触

在你喜欢这个男生的前提下,你可以通过触碰他来试探他对你是否有好感。在第一次约完会之后,很多男生可能会对你产生好感。如果这时候你发出信号,他们可能就会主动出击了。但是不要过于亲密,会给人轻浮的感觉。

四、其它

和你分别的时候意犹未尽,很喜欢和你聊天,这些表现都能表示他的心。女孩子们就算看不清他的情绪,但是直觉是骗不了人的。现代社会,已经没有什么必须男生主动的观念了。如果你喜欢他,就大胆的表白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