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第一次约会后男生好感表现 据说会有这几点

2018/2/23 7:45:12 作者:U7-zengl… 来源:伊秀情感网
约会后,我们都会在意对方对我们的好感度。对方对我们的好感度,决定着我们这次约会是否成功,是否还有继续的可能。那么约会后如果男生喜欢女生会有哪些表现呢?

和喜欢的人约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约会后,我们往往会在意自己的表现是否会得到对方的肯定,那么约会后男生如果喜欢女生会有哪些表现呢?

一、对你的信息都很好奇。约会后,如果男生对女生的表现很满意,会不自主的去打探对方的消息,一直关注对方的空间状态或者是微博动态。如果女方发表状态,会第一时间点赞评论。时时刻刻都关注着你的信息并且想得到你的关注。

二、主动续摊。如果男生对女方有好感的话最常见的一种表现方式就是活动结束后主动要求续摊。因为他想和你更多的接触,想更多的了解你。当然,如果这时候我们觉得没有什么兴趣或兴致不高的话可以拒绝。

三、送你回家。如果男方对女方很有好感,那么他肯定也会希望给你留下一个好的印象,所以他会主动送你回家,并对你的住处表示好奇。回家以后也会给你发信息,关心你的状况。然后在天气不好了时候主动发信息提醒你添加衣服或带伞。

四、肢体接触。如果男生喜欢女生,会不由自主的想多一点肢体接触,当然有的时候他并不是刻意的要碰你,他只是会时时刻刻关注着你,走路的时候会把你放在马路的内侧,避免发生危险。当然如果初次约会,男生就展现出太多的肢体接触的话,那么女生就应该注意了,因为他很可能也对其他喜欢的女生如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