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对女生一见钟情的感觉 你中招了吗

2018/2/23 7:39:12 作者:YUr1-h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见钟情,你已占据我的心。不由自主,从此相伴一路行。时而狂欢,只因你的低低笑,时而悲哀,只因你的泪盈盈。”你是否也中了一见钟情的毒在思念着某个佳人呢?

一个人一见钟情,首先他会不自觉的拿这个人和任何人比较,其实是他在想着她。他会在和哥们的聚会上不自觉的把她当做自己的女朋友,想象着如果她来了会发生什么,甚至还会和哥们的女朋友进行比较,当然比较的最终结果还是她好!在刚刚确定自己一见钟情之后,有一段时间男生还会变得好胆小,胆小到不敢与这个女生对视,好像生怕被发现什么似的!

对某个人一见钟情之后男生就会觉得没人比她更好,在和别人说起她时会不自觉的夸大她的优点,而缺点往往却看不到。甚至集体合影都感觉除了她别的女生都没法看。还会有意的打听她的生日,她的喜好,在她生日或是圣诞节都会精心的准备礼物。之后便会想该如何向她表白,想象过无数浪漫的表白场景,但最后还是觉得不行,甚至都不知道怎么谈恋爱了!

一段时间过后,男生会努力和女生搞好关系,想方设法的得到女生的联系方式,还会在手机上贱贱的和女生聊天,准备笑话来逗女生开心,迅速的找到与对方的交集,觉得没什么是和她聊天更重要的事情了。这段时间男生还会想方设法的讨好女生的闺蜜朋友,组建闺蜜姐妹助攻团,快速得到女生的消息,以便在女生需要时可以以超快的速度赶到她身边。

这些一见钟情的感觉你是否也中招了呢?既然有了目标,那就要敢于追求敢于付出,争取早日追求到你的那个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