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  让您更洒脱的表达不愿意

2018/2/23 7:17: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随着年龄渐长,我们貌似渐渐失去了一些能力,譬如:拒绝。我们经常会羞于出口,不好意思拒绝他人,怕对方难堪,尤其是在爱情这条路上,接受了自己难受,不接受对方难堪。

来源:图虫作者:-

拒绝是一门艺术,但即使是艺术,一切也应该遵从本心,尤其是在爱情这条道路上。对于爱情,每个人都是敏感的,别人对你的情感,你不可能一无所知,当双方还未挑明情况时,你就应该潜移默化的告诉对方你们不合适,切忌暧昧,不给对方一丝可能性,如果你都这样了,对方还纠缠不休,那就另当别论。

来源:站酷

现如今,很多人表白都喜欢弄得声势浩大,蜡烛、气球、玫瑰花已经成为标配,当然还有一切不明所以的吃瓜群众,如果你遇到这种表白,接下的拒绝就需要迂回政策了。在那个情况,你可以先答应,在公众场合下,你拒绝他会让他很没面子,并且再加上吃瓜群众在旁边的“在一起”,让你也很难拒绝。

但在表白后,你们单独在一起时,一定要马上告诉他,你答应只是当时情况,你们并不合适,尽早表明心意,不要让对方空欢喜一场。人一定要活得洒脱一点,不要担心拒绝而受到周围人背后的议论,感情这种东西很奇妙,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不要因为别人的三言两语便乱了分寸,拒绝一定要果断,方不给以后留悔恨。

来源:站酷

拒绝是一门艺术,懂得分寸方为正道,拒绝得体,既不让对方难堪又不让自己委屈才是解决方法,在爱情中本无对错,全在于缘分,所以如若不喜欢,在对方表白时,委婉的拒绝,心平气和的告诉对方你们不可能在一起的原因,问题会得到解决的,也希望你早日找到属于你的那个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