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拒绝表白又不伤人的话 怎样说才恰当

2018/2/22 8:01: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拒绝表白的方式各种各样,如果直言不讳会让对方觉得很没面子,尤其是在人多的场合。与之相比,比较委婉的拒绝方式,会更加容易让人接受,对方也会感激。

对一个好感一定很想让对方知道,美女总是能够收到许多异性的表白和求爱信,深知向有好感的人表白需要勇气,所以女性明白拒绝他人的表白难免会伤到别人,可是自己的确对对方没有好感,不说明白只会让对方越陷越深。那么怎样做才能让对方明白自己不想接受这份感情,但同时又不会伤害到他呢?今天我们就来讨论这方面的问题。

拒绝表白的方式有很多,直言不讳肯定会让对方觉得下不来台、没有面子,尤其是在许多人在场的时候,所以直接拒绝总归要伤到人心。拒绝一个人,比较合适的方法是婉言谢绝,既表达了拒绝的意思,但同时也非常感激对方的好意,这样的做法才比较得体,也可以让表白者觉得内心不那么难受。比如可以对他说,尽管知道对方的爱意,但两人个存在很多不同。

有些女孩子会以学业或者工作为理由,让对方自己明白两个人不合适。她们会向对方坦言,自己现在主要的任务是学习,其它事情现在暂时会放一放,如果两个人有缘分,或许会在同一所高校相遇。或者对表白者说,自己近期正在准备职业考试,因此没有很多时间放在恋爱上面,想先让工作稳定了再考虑其它。

这些拒绝方式都是比较婉转的,相信对方在听了之后一定会明白自己的意思,而且也不会太伤对方的自尊。表白需要勇气,拒绝表白需要技巧和耐心,这样才能体现出一个人的素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