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 委婉又不伤人地表达自己的心意

2018/2/20 7:27: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在感情世界里面,人人都害怕听到拒绝这两个字,但是在某些问题上面,我们又不得不残忍的说出这两个字,如何用委婉的话语来表达自己的心意?这些方法可以试一试。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在感情世界里面没有对错可言,但是往往缘分是不听我们使唤的,有时候你喜欢一个人深入到骨髓,但对方却对你的爱意之不顾,可是有时候你也会面临这样的问题,如何婉拒别人对自己的心意?

其实人人都不想听到拒绝的话语,即使是嘴上说的不在乎可能心里也会有些难受的,所有在我们人生中出现的人事都是冥冥中上天注定的,从陌生到熟悉,需要好长的一段路要走,我们珍惜所有的有缘相聚,所以当面对拒绝这两个词语的时候,我们应该如何从容的处理才能做到不伤害别人?并且将与朋友之间的友谊延续下去。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无论男人女人,内心世界总有一片敏感的小天地,别人对我们的好坏都能够轻易的感知到,如果你察觉到了对方对你的心意不一般的话,就应该及时将自己的态度摆出来。有些人认为不回应便好,但其实这种方法往往不能奏效,也是对于暗恋与被暗恋者这种关系来说,只要对方还会回应自己,他就会继续暗恋下去。

所以我们要及时有效的将自己的态度传达给对方,让这段没有任何可能的感情在萌芽时候就消散,这才是对双方都好的结果。

来源:图虫作者:-

在日常聊天的时候,你可以有意无意的向对方透露出自己的理想型是哪种,在择偶方面树立一个很高大上的标准,到对方难以企及的地步为止,让对方觉得无论如何,自己都不会达到你理想中的标准,看见了前路艰难,可能对方也会放弃。

你可以有意无意的抛出一句话将双方的关系定死,比如说开玩笑地说“幸亏这辈子你不可能是我的男朋友”“幸亏我们俩之间没可能”“你是我很好的朋友,我们怎么会分开呢”,这种话语听着窝心同时也能够将你的意思传达给对方,让对方知道你们之间的关系也就只能到朋友为止了,便不会再做过多的想法。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以上的方法都还不行的话,就只能直截了当的将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告诉对方,当然,我们是要用委婉的话语,尽量做到不伤害别人。如果对方只是相识不久的人的话,我们可以从双方之间的沟通交流方面,从性格方面,家庭背景方面,来谈谈两人之间的不适之处,讲现实问题摆在对方面前,想必他也会有多多的顾虑。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对方是相识已久的故人,你就得把自己真实的内心想法告诉别人,是否心中早已有所属,两人之间不能走到一起的沟壑在何处,不要有任何隐瞒,也不要有任何欺骗,这样才能够将你们多年的感情维系得完整如初。

来源:图虫作者:-

每当在这个时候很多人都会纠结于说出这些拒绝的话语是否会伤害对方,但其实不然,现在的许多男男女女,在处理感情问题上总是拖泥带水,其结果往往是伤人伤己却不自知暧昧的状态持续久了是会伤身的。

或者换句话说,在我们日常与异x.j往的时候,就应该注意保持距离,尽量不要给对方添麻烦,也不要给对方造成任何你们俩之间有可能的误会,朋友之间的关系是点到为止,这样才能潇洒自如的活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