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拒绝表白又不伤人的话    教你如何化解尴尬

2018/2/18 7:33: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有了自己追求者,但是爱你这个人没有好感的情况下,应该如何拒绝?这是一个比较尴尬的问题,比较好的处理方式就是委婉一些,尽量不要伤害到喜欢你的那个人。

来源:图虫作者:-

一些女性在被追求的过程中总会遇到一些小尴尬,因为自己不喜欢的那个人对自己表白了,但是又不知道应该如何拒绝,怕伤害到对方的自尊心,让他觉得非常的伤心。于是有些女性朋友的心理是觉得非常的矛盾的,自己并没有喜欢这个人的意思,但是又不知道该如何拒绝,其实拒绝一个人我们要学会委婉。

来源:图虫作者:-

一开始如果我们对这个人没有感觉,千万不要选择和这个人继续发展下去,因为这是没有的结果,一般这种情况会发生在一些比较小的年龄的人身上,但是我们都是成年人了,在选择一段感情的时候应该慎重慎重,再慎重。那么如果遇到自己没有感觉的人对自己表白,女生应该如何拒绝呢?

来源:图虫作者:-

首先,如果女生确实对这个人没有任何的好感,确实感觉没有机会发展下去的话,不应该给他一点点的机会。比如说有些女性朋友会说我们先了解一下吧!这样男性就会觉得他有成功的可能。或者有些女性朋友会直接说我不喜欢你,这就太直接了会伤害到追求者的自尊心,因为他喜欢你并没有错,我们不应该伤害到他。

其实我觉得最委婉的拒绝方式是不接受这个人对你的好,如果一个人真的喜欢你,他会在种种行为上表现出来,但是我们不可以接受。久而久之这个男性就会知道你对他是没有感觉的我比如说这个男生想送你回家之类的,我们千万不能给这个人机会吗其实这是比较委婉的拒绝方式,久而久之就会意识到你对这个人没有好感,自然他就会知难而退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