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感情自私表现 这些你需要了解

2018/2/24 17:13: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都有自私的一面,如果男性过于自私会导致感情的破裂。但是很多女生不能分辨这些自私的男生,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感情自私的男生会有什么表现吧。

来源:图虫作者:-

自私的男人在感情中不愿意付出自己的心,宁愿对方付出一切,也不希望自己受到伤害。其实这些人的自私在很多地方都能表现出来,但是女生容易被感情蒙蔽自己的双眼。你身边的那个人有这样的特征吗?

一、好高骛远

自己的目标很高,但是实际上却没有那么强的能力,导致了经常好高骛远,追求不切实际的理想。他们对待伴侣是非常随意的,甚至经常瞧不起伴侣,认为你配不上他。他们斤斤计较,认为你付出的一切都是应该的。

来源:站酷

二、不顾你的感受

只顾着自己的情绪得到抒发,丝毫不在意你的想法。这样的男人是非常自私的,这些男人不认为自己做错了什么,有时候觉得自己伤害你并不是什么大事。在日常相处中,你一定能感受到这些人的自私。只是因为你的爱意蒙蔽了自己的双眼。

来源:图虫作者:-

三、争吵

就算争吵,他们可能也会想要从你身上捞到一些“好处”。和好的时候会让你买一些礼物来安慰自己,或者是让你不断的退步来达到自己的目的。他们心中没有“让着你”的概念,所有的举动只是为了让自己“获利更多”。

四、愚孝

为什么说男生愚孝也是自私吗?大家一定熟悉妈宝男,认为妈妈说的话一定是正确的。这样的男生可能会舍弃自己小家的利益,成全父母的想法。和这样的人结婚不仅会导致痛苦,还会产生巨大的摩擦。所以,要远离这种自私的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