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女生恋爱恐惧症的表现 这些行为说明你已惧怕爱情

2018/2/24 17:31:12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本来是一件美好的事,但是你知道吗?并不是所有人都那么渴望恋爱,有些人对恋爱有种无法抵抗的恐惧感。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女生患有恋爱恐惧症的表现。

来源:图虫作者:79054009880695134

爱情这种东西小编相信每个人都有所渴望。但是我们都知道,一段爱情要开始并不困难,但是想要将它经营好就没那么容易了。今天我们要说的是恋爱恐惧症,所谓的恋爱恐惧症并不代表不想谈恋爱,而是对恋爱有恐惧感。这种症状通常出现在经历过多次失恋的人身上,但是有些未曾恋爱过的人也可能有这种症状。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女生患有恋爱恐惧症的表现。

来源:图虫作者:258544137804185678

首先,患有恋爱恐惧症的女生在爱情面前往往会感到相当自卑。虽然我们都知道在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我们内心确实会感到些许自卑,但是这份自卑是有限度的,然而在患有恋爱恐惧症的人这份自卑会被放大,让自己非常难受。

其次,患有恋爱恐惧症的人不仅害怕表露心意,更害怕被别人拒绝,其实在感情上被人拒绝是很正常的事,但是在患有恋爱恐惧的人眼里被拒绝是非常难堪的事,这也是她们感到恐惧的原因之一。

来源:图虫作者:270479903411667093

还有,对于患有恋爱恐惧症的人来说,她们之所以害怕恋爱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害怕恋爱限制了自己的自由。因为追求极度的自由,所以她们对于恋爱会有所抗拒,对这种人来说要她们恋爱简直就是将她们逼上梁山。

除此以外,对患有恋爱恐惧症的女生来说,她们会非常惧怕在爱情里面伤害别人,也许是因为害怕自己受到伤害,所以她们在感情上通常非常注重对方的感受,所以她们对对方的一举一动都会小心翼翼,生怕不小心伤害别人,但同时也让自己感到难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