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想分手时六大表现 这些特征说明他想走开

2018/2/24 17:59: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在和女人交往一段时间之后,萌生出了想和对方分手的想法。总是有意无意找借口躲开,例如工作忙、应酬多等等,以减少和女人见面的机会,只想保持两个人身体的距离。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世界上的事情并不都是完美无缺的,并不是每一段恋爱都会有很好的结局,或许出于某些原因,男人在和女人交往一段时间之后,萌生出了想和对方分手的想法。但是有些男人碍于面子,更不想让女人受伤,总是难以将分手两个字说出口。但是男人在提分手前的一些表现,体现出了他的想法,尤其是在男人下定决心要分手的时候,这些表现就更加明显了。

来源:图虫作者:-

表现1、和女人的联系不再那么频繁。

男人总是有意无意找借口躲开,例如工作忙、应酬多等等,以减少和女人见面的机会,这样两个人的感情就会慢慢变淡,自己也能够脱身。

表现2、漠视女人需求。

一旦男人想要分手,对于女人的许多需求,他们会采取漠视的态度,不再会像从前那样一一满足,不会关心女人心里的想法,这也是男人想分手的一大特征。

来源:图虫作者:-

表现3、不愿意见女方的父母。

见女方家长会给他带来很大的麻烦,对于以后的分手来说是非常不利的,所以男人一定会拒绝女人的这个要求。

表现4、有意无意找女人茬。

想分手的男人对女人是缺乏信心的,他们时常故意找女人茬来激起矛盾,这样两个人就会自然而然进入争吵和冷战的模式,更加有利于提出分手。

表现5、更加抗拒女人的身体。

想要分手的男人对于亲吻和拥抱不再渴望,只想保持两个人身体的距离,自己一个人的状态更令他们满意。

表现6、经常玩失踪

男人想要分手,自然不想被女人纠缠,所以他们会经常不接女人的电话,不回女人的信息,自己也呈现一种消失的状态,那是他们渴望自由的标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