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想分手时六大表现  你身边的他会这样吗

2017/12/8 9:35: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两个人的感情达到一定的饱和度的时候,男人可能会因为某种原因而想要和自己的恋人分手。但很多时候女人都对男人想要分手的这些征兆毫无感觉,下面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吧。

1.与你联络变少。如果两个人的感情比较好的话,基本每天都需要联系对方,即使两个人不在同一个城市,但也会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来联系对方。因为爱一个人,他会想要知道对方这一天过得怎么样是否开心。但如果男朋友突然和你的联系变少了,那么这很大可能就是因为他想要分手了,但却不知道跟你怎么开口而已。

2.和你没有眼神交流。眼神交流对于一对恋人来说还是很重要的,如果当他和你已经没有这种眼神交流的时候,那么很大可能他就是跟你已经没有以前恋爱的这种感觉,或者是因为想要提出分手,但是却不敢与你正视。

3.总是很敷衍的应付你。或许在以前的时候,无论你说什么事情,他都会认真对待。但是从某一天开始他对你所说的话或者是事情,他都是很敷衍你。

4.对你很挑剔。在他想要和你分手的时候,他可能会想要对你挑三拣四,让你对他产生反感,当他提出分手的时候,你就会毫不犹豫的答应,这一切只是他为了分手做铺垫而已。

5.对你有所防备。因为他想要分手了,所以很多时候他不想让你知道的事情,他都会隐藏起来。比如说手机密码、或者是银行卡密码他都换了。当他有着一个表现的时候,那就真的说明他想要和你分手了。

6.不再关心你。一般男人都会对自己的恋人很关心,因为他不想要对方感觉自己冷落了她。但是当男朋友想要和你分手的时候,他就会对你的事情毫不关心,当你生病了可能他也只是一条短信问候一下而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