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生气了不理我怎么哄 教你追回小情人

2017/12/1 8:59:12 作者:U7-wuyum…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侣吵架起争执冷战,是一件很普通也很常见的事情。很多男孩子会觉得女人心,海底针。女朋友似乎很容易就生气不理人了。那么这时候作为男朋友,我们应该怎么做呢?

在人与人的交往之中,产生矛盾与争吵是不可避免的。而在我们常见的交往中,情侣吵架,似乎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很多男孩子会觉得女人心,海底针,女朋友似乎很容易就生气不理人。那么这时候作为男朋友,我们应该怎么做呢?

很多时候女生生气不理人,并不是因为真的不想理你,而是希望男朋友可以哄一下自己。以此来感受男朋友对自己的在意和在乎。所以作为男朋友,我们这时候应该第一件事是先道歉。

先让女朋友看到自己的态度,诚恳的道歉可以让女朋友觉得你是真的在意她的。女朋友在感受到你诚恳的态度之后,态度会软化。这第一步。那么在接下来,男朋友要怎么做呢?在女朋友态度软化之后男朋友就应该说个笑话,或者说一些有趣的东西,把女朋友先哄很开心了。也可以说是先把女朋友哄一下让女朋友搭理一下自己。

而在女朋友愿意搭理你之后,男朋友可以提议说去做一些女朋友感兴趣的事情。比如说带女朋友去吃美食。或者说女朋友在很早之前跟你说过想做什么事情,而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带她去做。这种算是意外表现,可以从侧面表现出你是有好好听女朋友的愿望的。从而表达出你记得女朋友的喜好,记得她所想要的一切。

其实总结起来就是,在女朋友生气的时候不要试图和她讲道理,自己先放下态度,再缓和气氛,然后再投其所好,哄得美人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