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想公开的恋情被撞见 不要爱错了人

2018/2/24 18:23: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爱你总是会表现在方方面面,不想把你公开的理由也是千奇百怪。总之,不想把你公开的男人,大部分的想法都是一样的,我们一起来看看吧!不要爱错人了。

来源:图虫作者:-

经常我们都会看到朋友圈里面各种秀恩爱,把自己的女朋友晒到朋友圈,特别是到了情人节,这种秀恩爱更是不可开交。但是有些人却喜欢把自己的女朋友藏起来不愿意公开这段恋情,但纸始终是包不住火的,有一天这段人不愿意公开的恋情被人撞见了,于是这段恋情也就被公开了。那么男生不愿意公开自己女朋友的原因有哪些呢?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他把你当备胎。如果这个男生真的是爱你的话,他恨不得在兄弟面前朋友面前介绍你,把你介绍出去说这是我的女朋友,去哪里都会带上你,而且会大胆地承认,但是如果这个人不愿意承认你是他女朋友,那么他就有可能是把你当成他的备胎了。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他可能在感情中受过伤害,可能他之前有过一些失败的恋情,在经历了一些感情上的创伤之后对感情不抱很大的希望了。

第三:他没有认定你。这个男人没有认定你是他未来要结婚要娶进门的人,因为在短时间内还不是特别的了解,可能这个男生想在认定你之后才想把你公开出去。

第四:这个男人心里还有其他放不下的人。因为他把你公开之后,他心里放不下那个人就不会再跟他在一起了,这种人通常心机比较重,他也没有真正认定你,他心里可能还有另外一个人,或许他的女朋友不止你一个。不愿意公开的感情不应该花太多的心思,爱你的人巴不得把你公开出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