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约会女生注意10不要 你都知道哪些

2018/2/25 8:29:12 作者:YUl-liho… 来源:伊秀情感网
约会是谈恋爱的基础,想要经营一段持久美好的恋情,不仅需要真心,还需要智慧和技巧。在约会中,男孩子需要有注意的事项,女孩子同样也要注意约会的禁忌事项。

来源:图虫作者:-

一、迟到

约会的时候不要迟到,很多女孩子因为想把自己打扮的更加美丽,总是会控制不好时间,经常迟到。这不仅是对恋人的不尊重还会让对方产生反感。

二、浓妆

妆容不要太妖艳,淡妆会给你加很多分。约会的时候保持纯真干净的自己,会让对方感觉更舒服,更亲近。

三、穿着暴露

穿着要得体,没有男生会喜欢自己的女朋友打扮的像去夜店一样。

来源:图虫作者:-

四、坏脾气

不要把坏脾气带到约会中,这样会破坏彼此的心情和兴致。

五、乱叫

在公共场合约会不要大吼大叫,这不仅仅拉低了自己的形象和修养,还会让对方感觉很没有面子。

六、低调

很多女孩约会的时候会选择去高档的餐厅,高档的商场和地方。如果对方真心爱你并且很有钱还说的过去,反之不仅会让别人觉得你很奢侈还会加重恋人的经济负担。

来源:图虫作者:-

七、教养

约会的时候,不要对服务员大吵大叫,要礼貌温和的对待其他人。这不仅体现你的教养,还能为你们的爱情加分。

八、花钱

约会的时候不要总让对方出钱,在购买自己的私人物品时,除非对方非要给你付款,否则不要让男朋友掏腰包。

九、吸烟

不要吸烟,有烟瘾的女孩一定要控制好自己,不是老封建而是这样真的不漂亮。

十、礼貌

约会的时候如果他的朋友在场或者偶遇他的熟人,一定要懂礼貌,给他面子。做个智慧识大体的女朋友,他会对你爱到不能自已。

女生约会要注意的这十项,你都记住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