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约会女生注意10不要 小心你的行为毁了好印象

2018/2/22 9:13: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男女生来说,第一次约会注意什么。女人应该注意什么我们不聊,我们来聊聊跟女孩子们第一次约会时,男生应该注意些什么?小心你的行为毁了你的约会。

来源:图虫作者:-

男生们总是有着这样的苦恼,他们不知道女孩子的心里到底在想什么,好像永远都猜不对女人的心思一样。并且,因为男生和女生在心理和生理上的差别,男生和女生的想法和思维逻辑都是不尽相同的,这就导致了男女在很多方面都会有不同的理解和看法,因此男女双方经常会无法理解对方对一件事的看法。

于是男生们总是会因为自己的疏忽大意,而无法及时理解女生心里在想什么,故而总是会做错事情,惹女孩子生气。特别是在和女生约会的时候,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聊一聊和女生约会的时候要注意的十个“不要”吧。

来源:站酷

第一:不要迟到

约会的时候不迟到是一个基本的礼仪,但是如果你能够每次都做好的话,是会给女孩子留下守时的好印象的,也许女生就会觉得你很值得信任呢。

第二:不要谈钱

谈钱是一个很敏感的问题,特别是炫富的行为,这样会让女生觉得你很粗俗,很没有见识。

第三:不要开粗俗的玩笑

女生一般都很反感开粗俗的玩笑,这样不但不能调节气氛,反而会让女生对你产生厌恶感。

第四:不要过于自大

女生喜欢自信的男人,但是如果是过于自大的男人,就会被女生们所讨厌了。

第五:不要举止不礼貌

女孩子都喜欢有礼貌且绅士的男生,如果你的举止粗鲁没有礼貌,就很可能会给女生留下不好的印象。

来源:站酷

第六:不要玩手机

总是玩手机而不理女生是很不好的,女孩子会觉得自己被忽视了,于是就会对你反感噢。

第七:不要看别的女人

偷看别的女人是很没有礼貌的,这样子女孩子会觉得你对她没有意思,也许就会不再联系你。

第八:不要谈前任

无论你的前任多好,你的不要在约会的时候提起,要知道女孩子都是很讨厌男朋友对前任恋恋不忘的。

第九:不要指责她

女孩子是用来哄的,即使是她做错了,也不能指责她,应该跟她讲道理,帮助她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第十:不要说随便

作为男生应该有主见,不能总是在约会的时候对女生说随便,这样女生会觉得你不在乎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