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辈生日祝福语 几句话感谢他们的养育之恩

2017/12/23 7:59:12 作者:M214-mod… 来源:伊秀情感网
长辈含辛茹苦地把我们培育长大成人,当他们生日时,作为晚辈的我们,更是要趁此机会好好地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恩。常用的生日祝福语有哪些?下面让我们来看看。

来源:站酷

我们的长辈付出了他们的青春来抚养我们长大,如今我们逐渐长大,而他们两鬓斑白,渐渐变老,是该到我们孝顺他们了。如何表达我们的孝心?长辈生日送祝福语就是一个很好的表现。那么长辈生日常说的祝福语有哪些?下面让我们来看看。

1、今天是个喜庆的日子,谢谢你几年来对我们的辛苦照顾,如今儿女子孙几代同堂,恭祝你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2、今天是你的生日,虽然我们相隔遥远,在你生日之时仍不能陪伴在你左右,但我对你祝福和思念不会因此磨灭。希望你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3、亲爱的奶奶,虽然皱纹已布满你的面孔,却依然遮挡不了你那和蔼的笑容,如今的你依然神采奕奕,新的一岁希望你能一直保持这焕发的容颜。

4、此时让我们为我们的长辈点生日蜡烛唱生日歌,一起祝愿长寿之星增添富贵,增添光彩增添吉祥。家人聚在一起,分享家庭的喜悦,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5、亲爱的爷爷,虽然你小时候经常用那严肃的面孔对着我,那时我不懂那严厉眼神背后对我的关爱,如今我长大了,你似乎对我不在那么严厉了,我多希望你能再次严厉的呵斥我,这能证明你还有力气,还有精力相伴一起。

6、今天的你的生日,祝你身体健康长命百岁,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儿孙满堂天伦永享。

7、父母经常出外工作,爷爷奶奶,是你们的陪伴让我度过一个快乐的童年。谢谢你们,祝你们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