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果一个男人不爱你的表现  他是否会这样

2017/12/15 8:53: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一个男人不爱你的表现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呢?很多人都想知道当自己的男友不爱自己了,他会有哪些表现呢?那么,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如果一个男人不爱你的表现吧!

1.不牵你的手。如果一个爱你的男人,无论到哪里他都会牵住你的手,因为他害怕,只要你离自己远一点就害怕你会受到伤害。所以一般男生都会紧紧握着你的手,无论去哪里都是一样的。但是如果一个男人不爱你的时候,连过马路他可能都不会牵你的手,何况是平时的时候。因此当一个男人不爱你的时候,不牵你的手是一个很明显的表现。

2.朋友的一些聚会从不带你。如果一个爱你的男朋友,无论他去哪里都希望你在他的身边。就算平时你不想去,他也会想尽办法说服你一起去。

但如果一个男人不爱你,他从不会带你去他的朋友聚会,因为他觉得就是有必要。他可能会觉得带你一起去是一种束缚,而且有你在他可能需要注意自己的行为表现,所以为了让自己能够放松一点,基本都不会带你去这样的场合。

3.从不帮你做家务活。如果一个爱你的男人不会舍得让你太辛苦,所以会主动帮你分担家务活。但是一个不爱你的男人就会觉得你做家务活是理所当然的,所以就算你叫他帮一下忙,他也会找理由推脱。比如说自己好累或者忙着工作的事情,而事实上是在玩游戏。当你因此生气的时候,他会觉得你太小气了,所以对你也是不理不睬,继续玩他的游戏。

其实当你发现自己的另一半是这样对自己的时候,就要知道他可能并不爱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