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现在的女人太开放了 老婆常以郊游为由寻艳遇

2015/9/5 11:21:04 作者:YUe-mayo… 来源:伊秀情感网
和老婆在某‘驴友群’认识,之后,我们经常结伴郊游,一开始觉得老婆是个‘女汉子’,我对她只有‘兄弟感情’,相处久了,发现她还有心细、温柔那面,便开始对她...

网友口述:现在的女人太随便了,老婆常以郊游为借口寻艳遇

和老婆在某‘驴友群’认识,之后,我们经常结伴郊游,一开始觉得老婆是个‘女汉子’,我对她只有‘
兄弟感情’,相处久了,发现她还有心细、温柔那面,便开始对她猛烈追求,并取得成功。
孩子降生后,突然感觉身上担子很重,老婆则依然坚持周六日郊游。为此,周六日,我便沦为超级奶爸,
和驴友们也渐行渐远。
几个星期前,一个好久不联系的驴友突然给我打电话:“最近忙什么,也不见你周末出来一起玩?”
我:“有了孩子后,各种忙呀。哥们,你还坚持周六日郊游?”
朋友:“是呀,要不这个周末一起?”
我:“没人看孩子呀!”
朋友:“这么跟你说吧,别他妈在家做保姆,而你老婆趁郊游给你戴绿帽。”
我:“兄弟,你几个意思?”
朋友:“劝你郊游一次,会有人告诉你很多你不知道的有关你老婆的秘密。”
和朋友的对话让我五味杂陈,上上周,老婆一早就一身郊游的行头,我却执意这周我去玩,她在家带孩子

。一开始,她不情愿,见我如此坚持,只好妥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