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现在的女人太开放了 老婆常以郊游为由寻艳遇

2015/9/5 11:21:04 作者:YUe-mayo… 来源:伊秀情感网
和老婆在某‘驴友群’认识,之后,我们经常结伴郊游,一开始觉得老婆是个‘女汉子’,我对她只有‘兄弟感情’,相处久了,发现她还有心细、温柔那面,便开始对她...

再见到昔日好友,那是格外的激动,当然,这并非我这次郊游的真正目的。
中午时分,几个之前耍的很高的哥们专门将我拉到一个相对偏僻的地方,给我讲起了我老婆的故事。
他们如是说:“兄弟,你是不是‘那方面’不行?要不,你老婆为啥周六日都趁着郊游找野男人?”
当时我真想找个洞钻进去。
我了解我这帮哥们,他们虽然说话难听,但每句话都很真实。
实话说,老婆欲望确实强烈,所以,我每周至少会和老婆亲热2-3次,个人觉得,我交公粮还算勤快,没
想到依然无法满足老婆的要求。
当天回到家,我闷闷不乐。老婆问我:“你怎么了?”我:“被老婆戴绿帽了。”
老婆知道她那些龌龊事被我发现了,立马向我坦白并对我道歉,还说,她以后再不去郊游了,周末老老实
实在家看孩子。
看着幼小的孩子,我心在滴血。
明知这时和老婆离婚是不现实的事情,只是,我再也无法对老婆专心。
最近,因为心情郁闷,我摊上了饮酒。只是酒醒时依然心如刀割。我知道不该如此折磨自己,可我真不知

该如何消化被老婆戴绿帽的苦果。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