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光棍节不可怕 黑色星期五教你成功脱单

2017/9/30 7:53: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光棍节是广大单身同胞都非常痛苦的日子,这一天又被称为黑色星期五。光棍节是哪一天不重要,光棍节这一天能够成功脱单才是正经的。下面就来教你脱单的方法。

人之所以成为了光棍,是因为平时接触到的人和事比较少,交友不是很广泛,所以一直独身一人,还有一种情况就是自己不怎么喜欢表现自己,不能让别人都看见自己的发光点,从而喜欢上自己,所以也会一直是光棍。想要摆脱黑色星期五,不再做光棍,那么就要让自己开朗起来,平时不要宅在家里,多出去走动,联系自己的朋友出来玩。

在异性面前积极的表现自己,让对方都看到自己的优点,这样就会让对方欣赏自己,进而达到脱单的目的。

想要成功脱单,首先要懂得包装自己。大多数的人都不喜欢看上去邋遢不修边幅的人,所以想要吸引异性的注意,让异性有好感,首先要将自己打扮得漂亮一点,精心打造的妆容能给人加不少印象分哦。不要再沉迷于黑色灰色的衣服,让自己穿亮色的衣服,这样更显得有青春气息,让看到你的人眼前一亮,给你更多的关注,渐渐被你吸引。

在感情面前习惯退缩的人,如果再不主动起来,就会一直过光棍节,没法摆脱黑色星期五的控制。所以要让自己在感情里大胆起来,遇到喜欢的对象,要积极跟对方打招呼,让自己变成一个爱说话爱与人交流的人,人和人之间感情的建立就是说话聊天互相了解的时候建立的。

让对方从你的谈吐,你的观点中看到你不同于常人的地方,将自己的闪光点毫无保留的让他看到,这样以后就能成功吸引对方,摆脱单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