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婚姻法小三有继承权吗   你还这样认为吗

2017/12/17 9:19: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人都痛恨小三,对小三没有什么好感,觉得小三总是出现来破坏别人的家庭,就该受到社会的谴责,那么站在法律或者是说婚姻法的角度来说,小三有继承的权利吗?

法制社会,无论是夫妻之间,还是子女和父母之间都有一定对应的法律来实施,那么小三在法律的角度来说有没有继承的权利呢?在这个越来越物质的社会,人的生存压力越来越大,综合生活压力和工作压力以及抵制不了外界诱惑的条件下越来越多的人会出轨,分析社会,虽然男女出轨的都有,但是男士出轨是多于女士的。

不管是男方出轨还是女方出轨,只要在外面有了别的异性,并且有不正当的关系,那就可以叫做小三,小三其实是属于一个比较尴尬的立场的,只和出轨的那一方有着见不得的关系,既得不到法律的保护,也不能得到别人家庭的承认,那么就依据新婚姻法来说,小三有继承权吗?

出轨的日子即使过得再怎么幸福,财产关系不是用一句话就能说清楚,出轨的生活就好像是那种“搭伙过日子”的生活,在日常的生活中你出一部分钱,他掏一部分,或者是今天你付钱,明天他买单,凑在一起,但是最终你的还是你的,他的也还是他的,一起掏钱买的算是双方共有的。

但是合法夫妻也就是有明有分的就不一样,家里的不管是金屋草窝,一砖一瓦,都是夫妻共同拥有的财产,按照婚姻法来说,如果没有特殊约定,除了法律另有其他的规定部分之外,他们是不分彼此的,那么小三就是没有权利来继承的。因为这个财产是夫妻双方共同的,不能凭借着一方的心甘情愿,就让另外的人来继承自己的遗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