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婚办公室恋情的特点 简要为你分析其中利弊

2018/2/25 9:33:12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办公室恋情总是饱受诟病,只因为这种恋情的弊端十分多,如影响工作、遭受人们的议论、有包庇之嫌等等。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已婚办公室恋情有哪些特点吧!

来源:图虫作者:-

办公室恋情虽然没有明令禁止,实则却是一个隐藏的禁令,原因是两人在办公室恋爱,不仅会因为情绪而影响工作,还会惹得人们的闲话,严重的还会被人质疑是否有裙带关系。在这种情况下,普通的恋情已经十分艰难,更别说是在已婚的状态下。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这种恋情的特点吧!

来源:图虫作者:-

1、冲动

冲动是恶魔,虽然人人都知道这个道理,但却仍旧不能轻易就控制内心的悸动和冲动,尤其是在办公室这种相对寂寞和压力大的地方。试想工作繁忙之时,离你相近的人给你温暖和关心,在这个时候即使是一丁点的体贴和关怀,都会被无穷的放大。

2、短暂

不论是双方都有家庭,还是单一方有家庭,这种恋情都是短暂的。已婚的人不仅仅要遵循自己的内心,还要顾及他的家庭,几乎是不到万不得已,他不会轻易的打破家庭的平衡,如此以来,办公室中的爱恋就会被定义为,"在寂寞驱使下的玩玩而已",如昙花一现。

来源:图虫作者:-

3、毁灭

这指的是有可能对两个家庭造成毁灭性的打击,并且有无穷的后患。假设当事人真的认为这段办公室恋情就是自己一生的真爱,并为此要结束本身的婚姻生活,那么他即将面临的便是与妻子(丈夫)撕破脸、无尽的争吵、离婚官司甚至财产分割等一系列的事情。

即使是这样,你还要为了一段短暂的恋情而结束掉原本和睦的婚姻生活吗?不要让一时的放纵毁掉你的一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