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习第二次和女孩约会技巧 简单几招教你俘获芳心

2017/5/5 17:52:18 作者:YUl2-liq… 来源:伊秀情感网
“约会”在很多时候是会让人感到紧张的一个词汇。人们喜欢约会的对象,但却害怕面对约会的氛围,换句话说,就是他们不懂得如何交际。今天这里就教大家几招约会技巧。

在第二次约会的前提下,第一点要学会的就是,作为男生要懂得送礼物的重要性。

很多女生不一定是追求物质上的满足才想要礼物的。对于她们来说礼物是一种值得期待的东西,她们不会在乎礼物的大小,更多的时候她们是喜欢接收到礼物那一时刻的喜悦感。所以这一点就是提醒男生要学会送礼物给女生,尤其是约会的时候礼物的准备就更加有必要了,那时的女生会更加喜欢那样的感觉。

有时候男生也会纠结于准备什么样的礼物,其实礼物的挑选不需要太过考究,简单的一束鲜花都可以达到理想的效果,只要是你用心去准备的便好。

第二点,学会尊重女生的意见。男生在约会的期间大多时候都要保持一种绅士的作风,把自己放于为女生服务的状态上,让女生在心理上获得极大的满足感。做好这一点会给你添加更多的印象分,也会为以后的交往打下基础。

所谓尊重是要你懂得询问,比如问一句“你想吃什么?”。这样的问题或许你不会得到答案,但是也要记住询问的必要性。而且一句简单的询问也可以方便你了解女生更多的喜好。

第三点,学会聊天。聊天的第一个要求就是懂得寻找话题。对于两个还是相对陌生的人来说,刚开始的话题要以了解对方为主。不要用询问的方式来了解,那样的聊天过于死板,不仅不会让女生和你谈心反而可能会厌烦那样的聊天。

以主动叙述的方式去介绍自己,从自己的表述中去观察女方的行为肢体语言,或许你可以观察到她对你感兴趣的地方以及她比较无感的一些问题。通过话题来引起共鸣,让对方主动和你诉说她的一些兴趣爱好及生活经历。如果对方能够主动向你诉说的话,那么你的约会也就成功了。

学会这几点,希望你也能完成一个美丽的约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