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拒绝一个喜欢你的人 聪明女孩应该这样做

2018/2/25 9:53:12 作者:YUl-liho…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到这样尴尬的事,当一个你不喜欢的人向你深情告白时,你该如何拒绝呢?喜欢一个人没有错,面对这种情况,我们要机智委婉的拒绝,不能伤害他人自尊心。

来源:站酷

学会委婉机智的拒绝他人,不仅仅是对喜欢你的人的一种尊重,也是保护自己的一种方式。我们经常会在手机上看到这类新闻,很多女孩子因为拒绝的方式不当,伤害了对方的自尊,一些心理偏激的男生采取了报复的手段,对女生造成了严重的伤害。虽然这样的人很少,但是以防万一,我们还是要理性对待。一来避免了不必要的麻烦,二来也体现了我们修养。

来源:图虫作者:-

面对不喜欢的人告白,我们要及时做出回应,不能拖拖拉拉。这样会给对方一个错误的信号,让他觉得有希望可以跟你在一起。时间久了就会暧昧不清,纠缠不断,到时候会更加难以拒绝。严重时你还会背上玩弄他人感情的罪名,当断不断,反受其乱。在给他答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措辞不要过于犀利,更不可辱骂对方,不管你有多么优秀,也不要这样做。

来源:图虫作者:-

比较常用的套话有这些:“对不起,你很好,但是我觉得我们不太合适,你一定会找到适合你的那个人”,“对不起,我现在还不想谈恋爱,我觉得这件事情要看缘分,我们之间不太凑巧”。如果他还是不死心或者对你纠缠不清,你就拿出必杀技:“不好意思,我已经有男朋友了,对不起,祝你也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这样的拒绝方式都是比较委婉可用的。

这些拒绝方法既可以委婉的推却别人的告白,又可以保全别人的自尊心。一个智慧而又有修养的女孩,才值得拥有别人的喜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