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心男人的表现 你能看出来几个

2018/2/25 9:55:12 作者:YUl-liho…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中的女孩子多半都是傻子,这不是对女生的讽刺,而是对一些渣男的憎恶。他们用假象掩藏了自己不安分的心,那些被花言巧语洗脑的女孩却一无所知,为对方付出所有。

来源:图虫作者:-

当我们不确定和自己谈恋爱的男生到底是不是花花公子时,需要从这些表现来判断他们的本性。比较明显的就是衣着打扮,你会发现他追你之前是个时尚男孩,酷酷的装扮无人能及,但是追到手之后却邋里邋遢。这不算什么,如果你发现他突然又变时尚了,而且出门前百般捯饬自己,不用怀疑,他肯定有了新的追逐对象。女为悦己者容,这句话同样适用于男性。

来源:站酷

花心男人和漂亮的女生走的特别近,但是却不去追求,只是暧昧不清。你会发现他的朋友圈女性大于男性,而且那些妹子的颜值都不低。如果你和花心男人住在了一起,更能看出他的本色,他的手机多半是震动或者静音,而且社交软件设置的密码你一无所知。你很少能查看他的手机,就算他让你看了,你也会发现里面的信息早已空空如也,删的一干二净。

来源:图虫作者:-

花心男人撩妹的手段和韩剧里的欧巴不相上下,尤其单纯、感情经历为零的女孩子更容易被他们所骗。他们很容易就开始一段恋爱,然后又迅速的结束。如果你发现,他轻轻松松就把你搞定了,千万要慎重,真正靠谱的男人没有那么多花花肠子。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有的花心男人可能只是为了跟你发生关系,如果随随便便就付出了自己的全部,你会后悔不已。

爱情是甜蜜而又单纯的,在选择男朋友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远离花心的男人。如果你已经跟他开始了,赶紧放手吧,把伤害降低。珍爱生活,远离花心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