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女生约会牵手技巧 怎么做才能赢得她芳心

2018/2/27 16:35: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如果想早些搞定女生,可以和她的闺蜜走得近一些,这样能够了解女生的个性和爱好。男生想和女生牵手,和女生一起看电影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值得男生学习。

来源:图虫作者:-

男女朋友在约会的时候,总想不断增进彼此的关系,从一开始的互相聊天到后来的牵手拥抱,这一切都是自然而然发生的。有些男生由于缺乏约会技巧和恋爱经验,在和女生交往的时候,总是觉得非常尴尬和不自然,他们很想和女生进一步发展,甚至有时候只是想牵牵小手,但是却不敢跨出这一步,那么和女生约会,怎样才能牵到她的手呢?

来源:图虫作者:-

一、经常抽时间和女生聊天。

女生都是比较感性的,一旦和某个男生确定恋爱关系,总是希望男生能经常陪在自己身边,多陪自己说说话。这样两个人的关系就会拉得更近,到时候男生想要牵女生的手就变得轻而易举,女生也很愿意和男生有肢体接触,两个人的关系也会越来越亲近,这样的关系是非常微妙的。

来源:图虫作者:-

二、和女生的朋友处理好关系。

女生一般都有很多闺蜜,和她们说心里话是女生的爱好,所以男生如果想早些搞定女生,可以和她的闺蜜走得近一些。这样不仅能够了解女生的个性和爱好,同时也可以和她的关系更亲近,那么想牵手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所以有闺蜜帮忙,男生可以更加贴近女生。

三、找机会和女生看电影。

女生都喜欢看电影,因为在看电影的时候可以投入感情,跟随着电影中的男女主角一起将故事推进,这样的感觉是非常美好的。男生想和女生牵手,和女生一起看电影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因为两个人靠得很近,自然而然两只手就放到了一起,这样女生也不会觉得太唐突,两人的关系也更进一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