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男人对你动心的表现 你读懂了几个

2018/2/27 17:31:12 作者:YUl-liho…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男人给我们的感觉一般都是成熟稳重、带有满满的安全感。他们不像年轻小伙子那样轻狂,对待爱情随随便便。想要知道老男人有没有对你动心,你不需要用耳朵听,要用心看。

来源:图虫作者:-

一、眼神

老男人刚对女孩动心的时候,不会轻易说出来,更不会展开追求的攻势。他们的想法比较成熟,在没有确定能否跟你在一起之前,不会轻易招惹你。但是你可以通过他看你的眼神,读懂他对你的感情。如果你发现,他从不正眼看你而是偷偷观察你,你跟他眼神交汇时,他刻意的闪躲,并且带有一丝羞涩。不用质疑,这说明他对你已经有所动心了。

来源:图虫作者:-

二、行动

随着两个人认识的时间越来越久,他会克制不住内心的喜欢,开始采取下一步行动。老男人喜欢一个人不会用过多的语言来表达,而是用行动。你会发现,他总能在你需要的时候及时出现。比如下雨了给你送伞,接你下班;生病了给你买药送过去;工作遇到麻烦了想尽办法帮你解决等等。老男人的爱很实在,总能从根源处帮你化解所有烦恼和困难。

来源:站酷

三、热情

老男人一旦遇到动心的女生,会变得热情高涨,像个孩子一样。他们会无意识的向对方诉出自己想说的事情,在聊天中毫无保留。同时,他们也会变得擅长聆听,能记住女孩对他说的每一个要点,变得认真而又坦诚。

四、舍得花钱

老男人因为处于特殊的年龄阶段,在经济上已经独立,所以在遇到动心的女生之后,会舍得为对方花钱,随时制造着小惊喜。

老男人喜欢上一个女生之后,会无条件的对她好,这种好不是花言巧语,博取美人一笑,而是实实在在的去关心对方的生活,给她需要的一切。如果你发现你的身边有这样对你的老男人,不要错过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