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相亲男对你上心的表现 这些行为说明他已喜欢上你

2018/2/27 17:15:12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过相亲经历,相亲可是不少现代情侣相识相恋的方式之一。当我们在相亲中遇到自己喜欢的人时,我们会有什么表现?今天我们就来说说。

来源:站酷

相亲是不少情侣交往的前奏,小编相信不少情侣的相识就是从相亲开始的。如果你是真心实意想通过相亲的方式来找对象,那你一定很想知道相亲对象是不是对自己有意思。作为女孩子的你往往会羞于询问对方对你的感觉,没关系,今天小编就来说说相亲男喜欢上你并且对你上心有哪些表现。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相亲的时候非常注意自己的仪态。

有些人因为对相亲对象不满意,所以他们在相亲的时候很可能会摆臭脸甚至是露出的一些粗鄙的表现,希望能让对方主动疏远。但是如果相亲男在和你相亲的过程中非常注意的行为举止和仪态,那说明他对你是上心的,如果你对他同样也有意思,切记保持自己淑女的一面。

第二,约定下次见面。

只有相亲对象对你也有意思,他才会约你下一次见面,否则这次相亲结束后他就会彻底消失。

来源:站酷

第三,约会结束后经常找你聊天。

有过相亲经历的小伙伴一定都知道,如果你们对相亲对象感到满意,那么在第一次见面之后你们一定会继续保持联系,这可是拉近两人距离的绝好途径呢。所以相亲男如果对你上心的话,他一定会在相亲结束后经常找你聊天。

第四,关心你。

如果相亲男对你上心,那么他一定会对你嘘寒问暖,因为在他心里你就是一位潜在性的女朋友,对你嘘寒问暖他才有机会将你拿下,如果相亲男总是时不时关心你,并且心疼你,则很可能说明他已对你着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