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相亲男愿意交往的表现 这些行为说明他很喜欢你

2018/2/27 17:13:12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过相亲的经历,对于现代人来说,通过相亲来找对象实在是太常见了。在遇到喜欢的人时,我们肯定很想知道对方是不是愿意和自己交往。

来源:图虫作者:-

在现在这个时代,很多人是没有时间谈恋爱的,所以他们只能通过相亲来找对象。是的,如今相亲已经成了不少情侣的认识方式,在相亲的过程中我们都想知道对方喜不喜欢自己,特别是当遇到自己喜欢的相亲对象时,我们更是迫不及待想知道对方的心意。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如何看出相亲男是否有愿意交往的意思。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整个相亲的过程他表现得非常主动并且努力找话题。

只有遇到喜欢的人,我们才会在相亲的过程中表现出主动的一面。很多人在相亲的时候都是抱着得过且过的态度,万一遇到不喜欢的人,他们甚至还可能摆臭脸,这种情况下对方是肯定对你没意思的,所以表现出被动也非常正常。只有对你有意思并且真心想交往的人才会在相亲的过程中表现出主动,甚至是滔滔不绝。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相亲结束后主动联系你。

相亲对象对你有没有意思,一般来说从相亲结束后对方有没有再度联系你就知道了。只有喜欢你并且有交往之意的男生才会在相亲结束后联系你。要知道男生是在情感上比较直接的动物,如果他们并不愿意跟你交往,他们也不会主动找你。

第三,对你说过的话记得非常清楚。

当我们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我们就会在不经意间记住和对方许多有关的事情。想知道相亲男愿不愿意和你交往,只要看他有没有记住你说的话就行的,如果他记得非常清楚,一般来说就是非常喜欢你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