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登记处开设新手培训班   教小夫妻如何度过磨合期

2018/1/10 8:49: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今这个社会,结婚的多,离婚的更多。面对离婚率居高不下的现状,很多情感辅导专家在婚姻登记处开设了新婚夫妻情感培训班,专门教导新婚夫妻如何经营婚姻。

来源:图虫作者:131601680633579991

步入婚姻殿堂,是很多情侣对于爱情的憧憬。然而理想总是很美好,现实却往往令人无力。很多小夫妻闪婚又闪离,通通败给了磨合期。鉴于闪离的状况日益严重,民政局想出一个新招,在婚姻登记处开设新婚夫妻培训班,专门请了情感专家来授课,教导新婚夫妻婚姻经营之道。

此消息一出,舆论一边倒的支持声音。尤其是年轻人,他们太缺乏经营婚姻的能力,以致于将婚姻这盘棋下的乱七八糟。新婚培训班的开设,是一剂强心针,给了新婚夫妻们不少信心。

来源:站酷

现在的很多男女,都是独生子女出身。身为独身子女,他们自由惯了,任性惯了,全家人都宠着他们,让他们太过自我,太过自私。以致于跟别人相处时,首先考虑的是自己的利益。两个人如果都以自我为中心,必然是针尖对麦芒,谁也不知道退让。

新婚夫妻培训班,恰恰教育夫妻双方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等彼此都收敛了一些锋芒,有些小原则也并非不能退让。

来源:站酷

年轻人容易感情用事,脾气一上来,什么话都敢说,什么事都敢做。很多小夫妻反应,对方在吵架时说的话难听,虽然日后和好了,但是心里总是有疙瘩。另外,有些人具有轻微的暴力倾向,喜欢打砸家里物品,给对方留下了难以抹去的心理阴影。

情感专家会教导他们如何控制情绪,如何在盛怒之下,让语言表达更委婉。虽然大家接受起来很容易,但想要改变,恐怕要经过一个漫长的时间。好在婚姻是一辈子的事,只要有决心,总能度过磨合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