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幸福女人面相特征    你的五官已经泄露了秘密

2018/1/9 8:45: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女人来说,婚姻是否幸福,比任何事情都要关键。所以,每逢遇到故友,女人们总爱炫耀自己有多幸福,唯恐别人看自己笑话。其实婚姻幸福与否,从五官上就能看出来。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12432

很多时候,死要面子真是活受罪。老话常说,炫耀什么,就是缺少什么。婚前我们爱炫耀事业,婚后我们爱炫耀婚姻。很多女人将婚姻幸福当成无比荣光的事儿,找到机会就会不停地宣扬。可是,她们恰恰泄露了短板,旁人早在她们的面相上,看出了她们的婚姻状况,如此掩耳盗铃,难免令人想笑。

俗话常说相由心生,心情愉悦的人,连面相都是令人舒服的。反之,就算你笑得再夸张,别人也觉得你在强颜欢笑。今天,我们就来分析,婚姻幸福的女人是怎样的面相。

来源:站酷

第一,神韵悠然。神韵是人的精神状态的外在表现,越是悠然,越证明生活顺遂。当然。这个顺遂并不是指生活中没有困难,只是若夫妻之间相亲相爱、齐心协力,无论遇到任何问题都不觉得是种困难,所以,她们总是给人一种安然恬静的感觉。

第二,眼角带笑。婚姻幸福的女人显得年轻,眼角常常不自觉地带着笑意,仔细观察还能发现鱼尾纹。这些鱼尾纹不但不会令人觉得刺眼,还会被看做是家庭美满的象征。

来源:站酷

第三,夫妻相。两口子在一起生活,如果是和谐的关系,必然是互相影响,互相学习,渐渐的就有了夫妻相。夫妻相自然不是指长相,而是举止形态,一颦一笑,都能看到对方的影子。凡是越长越像的夫妻,通常都是幸福的。

以上三种面相,你发现了吗?婚姻是过给自己的,不是过给别人看的。幸福时,我们应该珍惜;不幸时,我们要努力改善关系。把婚姻当成炫耀工具,原本就是不可取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