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表白的歌曲 它曾是一段唯美的爱情故事的歌颂者

2017/9/12 1:17:2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表白需要非常大的勇气和决心,而且还需要合适的时机、方式。这样的话会让表白的成功概率大大增加,而且还会事半功倍。那么有哪些适合用来表白的歌曲呢?

不记得是哪一年春节,歌曲《I Love you》就被一个小伙子用来表白了。但是,这次表白却很特殊,他表白的时候,并没有站在他喜欢的那个女生面前,而是通过这首歌寻找并向女孩表白心意。男生和女生都互相不认识,都互相不知道彼此的名字。因为,他们只是在公交车上无数次擦过肩,而男生无数次看到女生后都会砰砰的心跳声而且很快乐。

男生与女生几乎每次都会同坐一辆公交车上下班,渐渐的女生注意到了女生,他被这位女生的纯洁和独有的气质所着迷。可能这是缘分也可能是巧合,但是女生喜欢上女生是确定无疑的了。后来可能是女生换了工作,男生在公交车上一直没有再次见到女生。他很伤心,也觉得很落寞,他非常想念她,看不到女孩男孩很担心。他想知道她现在怎么样。

终于,男孩忍不住了。于是用《I love you》这首歌曲,把自己对女孩从注意到心动到爱再到思念和担心,所有与女孩有关的点点滴滴都全部吐露出来。加上歌曲的渲染,男孩对女孩的这种关心和喜欢让人无法不为之感动。都纷纷想要出以援手帮助男生找到他心心念念的纯洁的女孩。

其实,平日里被用来表白的歌曲有很多,小编个人比较喜欢的一首歌曲是杨宗纬的《一次就好》,这首歌写出了表白人的心声和承诺,作为一个女生,小编觉得这是相对容易让女生动心和感动的一首歌曲了。希望这首歌可以帮助到大家成功获得心仪对象的芳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