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同事喜欢你却不追你 这些原因你必须知道

2018/2/28 16:37:12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办公室恋情虽然不被鼓励,但却非常常见。相信很多女生在职场中都遇到过这种情况,那就是明显感觉到男同事喜欢自己,但是对方却迟迟没有追求。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原因。

来源:图虫作者:-

恋爱是美好的,小编相信世界上绝大多数的人都向往甜蜜的恋爱。但是恋爱开始之前通常要经历一段甜蜜又煎熬的时光,因为那个时候你并不知道对方对你到底是什么感觉,有时你已经明显感觉到对方是喜欢你的,但对方却迟迟吊着你不肯表白,这点在男生身上体现得尤为明显。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男同事喜欢你却不追求你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他不确定你喜不喜欢他。

不要以为表面看上去无比大胆的男生在恋爱面前就没有胆怯的时候,男生有时也是很怂的,特别是在对待喜欢的人的时候,如果他无法明显感受到你对他的心意,他很可能就会缺乏勇气,迟迟不敢追你。

第二,他表达过心意,可你没有反应。

这种情况是比较尴尬的,在男同事的眼里他可能已经表现得足够明显了,可是你却没有任何回应,这种情况下他不敢追你也是很正常的。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自卑。

当我们遇到心动的人时,很多时候是会感到自卑的,特别是自己确实没有对方条件好的时候,这种自卑感就会被放大。男生是很爱面子的,他们自尊心非常强,如果觉得自己配不上你,他就很可能把你晾着,明明很想靠近却迟迟不敢追求。

第四,考虑到将来各种原因。

这是一种比较现实的原因,很多人之所以不敢开始一段感情,就是因为考虑到现实的各种因素,如果现实不允许你们在一起,男同事不管对你有多么的喜欢,他不追你也是在情理之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