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节送男友什么礼物 让他觉得很感动

2018/3/8 10:27:12 作者:U7-ta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期的男友,怎样让他能更动心,让他随时随地都能想起你,对你念念不忘呢?在情人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给男友送上一个特别的礼物不仅能增进感情,还能让他觉得很温暖。

情人节这个日子对于热恋期的情侣来说很重要也很特别,很多女孩儿也想为男友挑选一份礼物来表达自己的爱意,一起来看看下面这些,其中就可能有一个想送他。

1.一条温暖的围巾。

情人节正是很冷的时候,送上一条软绵绵的围巾,正是表达了对男朋友无微不至的关心,让他在寒冷的时候能够想起还有自己暖心的女友,不管是在保暖上还是心意上都能够完全表达出来。

2.一个必需的剃须刀。

在男生的生活必需品中就有一个特别重要的就是剃须刀,送他这个也能让他保持帅气整洁,每当拿起剃须刀刮胡子他就能感觉像是你的手一样温柔。

来源:站酷作者:bikeriderlondon

3.男士香水。

在这个人人都越来越爱美的年代,男生当然也不例外了,所以在平常的打理就少不了一些点缀,男生在收拾帅气的时候,喷上香水会更加吸引人,这种迷人的气息让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是很享受的。

4.自制相册。

自己动手制作一个精美相册,可以把两人在一起的美好时光都记录下来,一页页都是双方积攒下来的爱,他翻开的那一刻就会被感动,因为里面的每一个时间与地点都历历在目,如同一幅美妙的画卷。

5.爱心巧克力。

巧克力好像一出来就被定义上了恋人的称号,精心挑一盒巧克力,然后附加一封书信,就像初恋时期一样单纯又美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