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爱情的浪漫唯美的句子 每一句都打动人心

2018/3/8 15:01: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的美好,只有相爱的人才能完全体会到。爱一个人的时候,看到的一切都变得温柔起来,感觉自己内心特别丰富,就好像突然拥有了整个世界。只要有爱陪伴,就可以无所畏惧。

来源:图虫作者:-

1、遇见你以后,我总是在想,如果能够十六岁的时候认识你该有多好。虽然现在我们已经相爱了,但是那个时候的我天真又浪漫的无可救药。那个年代,爱情非常的简单,也非常的纯粹,真想带你看一看那个时候的我,然后谈一场十六岁的恋爱,一直谈到我们六十六岁。

来源:图虫作者:-

2、我从来不吃辣,但是因为你,我愿意去尝试。我不喜欢看爱情电影,但你喜欢,我就陪你。你不喜欢洗碗,那我就自己动手去洗。你想去北极看极光,那我就牢牢记住,等存够钱买好机票就带你去。你想做的每一件事情我都会陪你,你想去的每一个地方我都会带你去,我只希望你一直住在开心快乐幸福里面。

3、我想过很多次,以后要和怎样的人在一起。他应该是长得高高的,会打篮球,会修电脑,会陪我坐过山车,会陪我一起吃早饭午饭晚饭。可是和你在一起,又颠覆了我所有的想象,你总是很忙,一天能够和我一起吃一顿饭都是奢侈。但是我还是觉得幸福,只要每天醒来,身边有你,我就觉得非常的满足。

来源:图虫作者:-

4、爱是什么呢,大概是你说想见我,我就会马上丢下手里的事情,向你跑过去。害怕你等,更害怕你等得不开心而不想见我。爱,让我变得卑微,但爱,也让我变得完整,每天心里都被你的喜怒哀乐填满。你开心的时候,我就想跟着一起笑。你哭,我就会比你还难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