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男朋友的备注 总有一个甜到你

2018/3/13 13:51: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朋友之间其实很少会直接喊对方的名字,他们喜欢给对方备注很多昵称。给对方一个专属的备注,这样叫显得更加亲密无间。那么,女生给男朋友的备注有哪些呢?

来源:图虫作者:-

1、我男人

我男人,三个字,简单明了,霸气十足。很多女生会给男朋友这样的备注,有一种这个人属于我的感觉,真是羡慕死人了。不过,一般起这个备注的女生性格一般比较大大咧咧,平时和男朋友在一起非常的欢乐。

2、老公

现在很多情侣,恋爱进入稳定期,两个人就直接以老公老婆称呼对方了。这样有一种我们已经结婚的感觉,会显得特别的恩爱。这是一种对彼此认定的感觉,以后我想嫁给你,你就是我想陪伴一生的伴侣。

来源:图虫作者:-

3、大猪蹄子

不要觉得奇怪,的确有一些女生是这么给男朋友备注的。因为男生有时候真的非常的粗心,让女生感到很难过,心里很受伤,所以就想叫男朋友大猪蹄子。这样没有什么恶意,只是一种别样的宠溺感。

4、男朋友

没有比这个更直白的了,不过这个备注的确也很甜。就好像有一种谈恋爱了,想告诉所有人,我有男朋友了。这样子,旁人如果看到了,真的会很羡慕很感动。好的爱情的确是让人觉得嫉妒,而心生向往。

来源:图虫作者:-

5、爱人

这个备注有点儿老了,但是不乏一些情侣喜欢。爱人显得特别认真,特别严肃,但是也很肉麻甜腻。一些文艺青年都喜欢这么称呼自己的男朋友,说出来心里也会有暖意。爱人,我爱的人,爱我的人,意思也很美好。

除了这五个备注,还有很多,比如大笨蛋、大傻瓜、祖宗、我对象等等,总之就是一个比一个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