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谈恋爱找话题 掌握技巧让你畅聊一整天

2018/3/15 14:4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人在一起相处,总是免不了找很多不同的话题,这会让你们的关系突飞猛进。也会让你们的关系更加亲密,但是很多人并不会找话题,那么恋爱应该找些什么话题呢?

来源:图虫作者:-

恋爱不同于和朋友聊天,但是又有很大一部分相似的地方。在恋爱中的话题是有些比较禁忌的,在恋爱前期说不同的话题能够直接导致你的爱情是否能够走到终点。一般来说,能够通过一个话题更加了解这个人是比较合适的。

一、童年

知道对方小时候的生活环境和童年趣事,会让你对这个人的成长更有了解。因为两个人相处的时候一定会出现不愉快和争吵,有时候你觉得无理取闹的时候就回过头看看对方的童年遭遇,也许你会对对方的心理更加了解。

来源:图虫作者:-

二、兴趣

能够同时激起两个人激情的话题一定是兴趣,如果两个人正好有相同的兴趣,那么相处起来还是会非常轻松的。比如你们都喜欢看电影,经常一起出去看新电影不仅会增加你们的回忆,也会让感情迅速的升温。

来源:图虫作者:-

三、有趣的经历

所有人都会被有趣的事情吸引,不管你是在书中得到的还是旅游遇到的,都可以分享给自己的恋爱对象听。通过这样的话题,你们也会进行一些深刻的探讨,这时候你就能知道你们两个人的三观是否契合了。

四、引导对方说话

总是一个人找话题一定会感觉很累,询问对方喜欢什么,然后用提问题的方式打开对方的话匣子。这样就能了解对方的喜好,能够更好的深入聊天。其实,只要两个不要一直提自己的前任或者是自己的悲惨生活,想好好聊天是很容易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