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男朋友约会聊什么话题 注意投其所好很重要

2018/3/15 12:45: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之间约会是增进感情的重要渠道之一,如果我们在约会中没有好好表现,那可能就会导致约会失败,从而错过对方。因此,我们在约会时需要挑选好话题。

一、投其所好

俗话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跟男朋友约会其实很简单,只要女生不要太过羞涩沉闷,那一般就很容易给男生好感。一般女生在和男生约会时,可以多聊一些男生感兴趣的话题,比如聊聊运动,说一说哪一个著名的球星,聊聊健身都可以,这样男生就不会显得比较尴尬,反而能起到缓解气氛的作用,约会也会很容易成功。

二、展现自己的幽默感

约会的时候很怕双方都很沉默,这样会使现场的气氛变得很僵硬,也会让对方陷入尴尬。如果男生主动一点那还好,如果遇到比较腼腆的男生,那女生就要多主动一点,多展现出自己开朗幽默的一面,这样约会才会顺利。女生在约会前可以先准备一些比较搞笑的段子,当双方找不到话题时,可以适当说一下,这样也会愉悦氛围。

三、注意事项

很多女生在和男朋友约会的时候都比较腼腆,一般都不太喜欢表现自己,对于有些男生而言这可能是一种可爱的表现,但对于有些男生而言,这可能就是一种做作。因此,女生在约会时要尽量展现出真实的自我,表现出自己的真性情。

女生的很多小毛病应该逐渐改掉,并变得成熟。恋爱约会中,如果女生经常无理取闹,那就很容易导致双方吵架,从而引起分手。其实爱撒娇也是很多女生的天性,但不能是真的因为内心不成熟而撒娇,这样会引起男生反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