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朋友之间圣诞节送什么礼物好 分享10种适合送闺蜜的小礼物

2016/10/8 8:13:20 作者:U-fe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作为我们的闺蜜,如果生日了,我们要选择我们最好的礼物送给他们,表达我们的祝福。1、创意暖手宝——生日,总让人心思费劲。而许多女生的生日正值秋冬,一件温暖的……

作为我们的闺蜜,如果生日了,我们要选择我们最好的礼物送给他们,表达我们的祝福。

1、创意暖手宝——生日,总让人心思费劲。而许多女生的生日正值秋冬,一件温暖的礼物不仅可以表达心意更可以让她感动,比如今年大热的创意暖手宝,时刻暖在手心里。

2、闺蜜装——闺蜜出街永远是一道耀眼的风景线,而闺蜜装绝对就是那道风景线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在闺蜜生日时送上这样一份礼物,想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也算是友谊的见证之一。

3、香水——香水,也是体现个女人品味、气质的物品之一,闺蜜生日时送香水,性价比较高,且彰显女人的优雅、时尚、尊贵、魅力。

4、DIY相册——比起上述的礼物,DIY相册的优点是更加实惠,有心意。自己制作相册,不仅增添生活趣味,还增强情感的交流,珍藏快乐美好的时光,留住与闺蜜的精彩瞬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