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情如此简单 爱你的人就在你身边爱是需要珍惜的

2015/9/24 16:43:07 作者:O2-lij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时候,爱你的人近在咫尺,可让你柔肠百转、牵肠挂肚的却往往是另外一个人。你为他流泪、而另一个他在为你悲哀;只讲付出,不要一点回报,喜欢的就该去珍惜。

很多时候,爱你的人近在咫尺,可让你柔肠百转、牵肠挂肚的却往往是另外一个人。你为他流泪、而另一个他在为你悲哀;只讲付出,不要一点回报。你以为这是爱情,其实这只是出于人的本性,喜欢的就该去珍惜。
自己伤痕累累却无怨无悔。爱,本来就是一件百转千回的事,说不定有那么一瞬就会幡然悔悟——原来你也在这里。
其实,幸福真的很简单。仔细想想,就在你的身边。
他清楚地记得你喜欢吃什么零食,不喜欢吃什么。两人一起吃饭时会主动给你夹菜,而自己却一口不吃,看着你小谗猫的样子,或者吃掉你不喜欢吃的东西;
心情不好时,他会静静陪着你。却不会追问到底是什么事,他会等你主动告诉他;
走在路上,他会让你走在内侧,笑说自己身体强壮,就算撞了也没事;
逛街时他会不停问你“这个要不要,那个要不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