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分居几年算离婚  没有爱的婚姻还要继续吗

2017/11/29 9:29: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思想发生了很多的改变,很多传统理念已经不再被延续。比如离婚这件小事,是的,离婚已经变成一件小事。我国目前的离婚率就北京而言高达50.9%。

来源:站酷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我们的生活也发生了很多变化,人们的步履不再是悠闲,散漫的,而是匆匆的。匆忙的起床,吃饭,上班,女性地位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女性不再只能依靠男人生存,女性有自己的事业,尽情的展示自己的能力,甚至不少女性比男性还要优秀很多。男女之间的关系不再是依靠和被依靠的关系。

来源:站酷

也因此,男女之间的主导权发生了变化,男女交往相处时的主导权就取决与对对方的包容了。男女关系出现问题时也不再是只能由男的写休书,女性也随时可以因为男方的出轨,男方做出一些不好的事情,或者因为不爱对方了而向男方提出离婚,终止这段婚姻。

来源:站酷

很多事情因为再生活中常见而显得很平常。离婚就是这样,离婚的人不再被当作奇葩看之后很多人因为两人感情的破裂而选择离婚。但也有一些奇葩的人,对方的感情没有了,也没有孩子,但就是不答应离婚,而是继续拖着。一个家庭因为一方想离婚而另一方不想离导致闹上法庭的很多,起诉更是理由千奇八怪,闹得满城风雨,成为大家的茶余话题。

这个时候可以选择分居离婚。分居满两年,如果满足是因为双方感情不和,而自动分居两年的家庭,可以起诉离婚。但如果双方没有感情不和,只是因为各种原因而道中分居的,是不能起诉离婚的。组建一个家庭不容易,有缘相识相知相爱更是可遇不可求的缘分,好好珍惜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