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走进拜金女孩的内心 金钱才能带来幸福感

2017/10/5 10:27:14 作者:YUl-wenx… 来源:伊秀情感网
拜金女泛指只看中金钱而不重视其他的女孩。拜金女孩的优点是不重感情,不滥情。网上有一些要求包养的女孩妄称是拜金女,实际是为自己贴金,却导致大家对拜金女产生误解。

来源:站酷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又出现一个新的群体——拜金女,仅仅从名字上面便可以知道是对某一类女性的一种特殊的称呼。在别人口中她们被形容为是一群爱慕虚荣的人,你在她们的眼里看不到除去金钱之外的其他东西。但是对于从别的地方听来的东西不能太过于相信,你永远不会知道在这个过程中会经过多少人的加工。只有当你亲身接触过才会更加真实和可信。

当你有所了解后,你会发现她们确实有爱钱的这个特征,但却被外人过分的夸大以至于我们无法了解到她们身上的其他闪光的特质,比如不滥情,不会感情用事。

你可能不是很能理解为什么不重感情也能算得上是一个人的优点,因为在一般人看来重情重义的人才值得我们去和他做朋友,但有时候他们会把感情的事看得分外重要,然后会因此忽略其它现实中的问题,这种做法是很不理智的行为。

其实现实中存在着很多重感情的人做出很多傻事的情况,比如因为看中感情所以在感情中一旦受伤便会失去理智的人,她们会转而以报复为目的去恋爱伤害其它人的感情。

有人觉得拜金的行为很可耻,但换个角度想想那些喜欢拜金女的人,难道不是因为喜欢她们的外表吗?希望自己以后能过上吃喝不愁的日子这是每个人都有的想法,难道说出来意义会变得不一样?每个人都可以选择自己的活法,我们无权干涉更不要去指责别人,过好我们自己的人生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