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挽回死心女友短信  让她对你旧情复燃

2017/11/28 10:21: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后依然爱着对方,想要挽回,有些话却无法当面说出口。这时候,很多人会选择发短信。今天小编就跟你分享一些挽留女友的短信,让已经死心的女友对你旧情复燃。

1、习惯了你的存在,并不会感觉你有多重要。可是,当你决绝离开的那一刻,我才知道我的生命中早已不能没有你。

2、我们一见钟情,我们温情相伴,可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的生活被吵架和矛盾填满。是我的错,我早已忘记了包容,忘记了当年我爱的就是你的小矫情。你的矫情没有错,错的是我,是我把当初认为的优点变成了缺点,而你一直爱着我的霸道,却不知我早已改变。

3、爱上你的那一刻,我想到了永远。可是永远印在心里,现实生活却并不圆满。往年的现在,家里早早烧起了暖气,进屋都是暖洋洋的。而现在,家里空荡荡、冷冰冰,我不止身体在颤抖,连心也跟着冰冷了起来。

4、我希望你能回来,可我说不出口。你温柔、善解人意,却一次次承受我的暴怒。我多希望时间可以倒流,我们没有那次针锋相对,那么你还是你,我还是我,我们还是别人口中恩爱的一对。

5、门关闭的那一刻,我的心塌了。我知道我大男子主义,我知道我不理解你,可我以为你永远不会放弃我,让我像个孩子一样躲在门后哭泣。我错了,你回来吧,我什么都不求,只要你能回来。

6、在一起时,我不懂爱情。你离开后我才明白,爱情是痛彻心扉的思念,是牵肠挂肚的纠缠。纵然我们有很多冲突,但是我知道,除了你,我不会再爱上任何人。你若回来,我的心便完整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