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夕写给女朋友的贺卡上要写什么 盘点恋人间的贺卡寄语

2016/11/4 17:28:06 作者:O1-hey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酷热渐渐靠近,才发觉七夕也悄然而来,这一刻什么都可能忘记,惟独忘不了的是向你轻轻地说声:你快乐,我就开心,祝你七夕节快乐!!来看看其他的吧。

七夕节快到了,可是我怎么给心中的她写上最温馨浪漫的卡片祝福呢?因为一个可以感动人心的情人节卡片,可以为你的爱情加温, 这里有很多情人贺卡祝福语,给你的女朋友送上一句甜蜜的七夕贺卡祝福语吧:

1. 你是我最简单的快乐,认识你是我这辈子最美好的事,我爱你是我最想对你说的。

2. 在漫漫的人生中,我找到了你,是你给了我生存的信心,是你让我的生活从此不再平淡。我爱你!!!…

3. 守候星空盼星雨,数落星辰许星愿。星空星雨落千粒,星辰星愿现千回。遥祝远朋行安至,笑柔挚心有…

4. 七夕!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我是多么的盼望奇迹的出现呀!情人节快乐.

5. 你是我一切的出发点,想从你身边走出一条射线,却画了一个圆,才明白,你就是我生命中的圆心!

6. 七夕抬头望碧霄,喜鹊双双拱鹊桥。家家乞巧对秋月,无尽心丝君知晓?

7. 亲爱的,庆祝我们共同走过的第一个七夕节吧!无须艳羡牛郎织女鹊桥相会――因为在我心中早有一座…

8. 天不老,情难绝,鹊桥上为你我系上同心结!我爱你!

9. 七夕!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我是多么盼望奇迹出现呀!情人节快乐。

10. 2月14日没有你,你说不过洋人的节,今天是七夕,中国人的情人节,哈哈,躲不过了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