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爱上一个人的表现 做到这些足以证明

2016/11/4 19:58:00 作者:U-chenso…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人常说男人的话不能信,谁都能靠的住,就是男人靠不住之类的话,很可悲,只能说你没有遇到好男人,或者说,根本不了解男人。一个男人如果真的爱你的话,就...

很多女人常说男人的话不能信,谁都能靠的住,就是男人靠不住之类的话,很可悲,只能说你没有遇到好男人,或者说,根本不了解男人。一个男人如果真的爱你的话,就一定会做出下面这些事。

一.愿意为你掏钱。

钱,在感情生活中不是最重要的,但是是必须的。一个男人如果是真的爱你的话,就不会为你去计算钱,只要你需要的合理,有能力支付,就一定不会不答应。因为在他心里,连你都是他的了,为什么还不能给你花钱?

二.愿意为你收场

两个人在一起吃饭,常常女生最后都会说吃不下了,爱你的男人,会情愿帮你的吃完剩下的。现在这个年龄的男人,大多数在家里是被当着宝贝养大的,一直都是家人付出,自己享受,如果真的很爱一个人,他会放下自己,去为了爱的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