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孩子抚养权问题 女性要未雨绸缪

2017/9/4 14:27:19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离婚率现在已经有多高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的是婚姻在人们心中的幸福和安全指数或许正在下降。而伴随着离婚后孩子的抚养权问题,也成为了需得人人皆知的常识。

你有没有听说过一句话是,法律并没有规定谁要对你一辈子负责,谁必须要爱你一辈子,谁与谁结婚决不能离婚。相信以上的话,大家都知道答案。所以,分手、离婚都没有违法。没有违法的事需要道德来制约,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够被道德管得住呢?所以,一定要让自己强大起来,才能面对各种各样突入袭来的暴风雨。那么离婚后女方怎样抢夺孩子的抚养权呢?

关于离婚后孩子的抚养权问题,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想要拿到孩子的抚养权,你需要的条件是:物质生存和稳定、家庭环境和家庭教育、父母陪伴孩子时间的多少等基础。而在我国有很多女性在离婚后都得面临着争夺孩子抚养权的条件不足问题。所以,女性们,在结婚前和结婚后以下的这些问题,但愿你能注意和上心,帮助你以防万一。

首先,结婚前要看清楚对象,不要被甜言蜜语和一时的幸福恩爱蒙蔽了双眼选错了郎。你需要多考虑多考察,而不是闪婚,你要相信时间总会揭露一个人的真实面貌,而时间至少以年为单位。但是要有分寸不要等太久错过了幸福。其次,你需要给自己留后路,结婚前的收入不要急着交到老公手上,夫妻共有的财产该写上你名字的就写上。工作也不要急着辞掉。

然后是婚后生活不要太平凡,夫妻要偶尔制造点浪漫,来保持爱情的温度。还有必须留有足够时间陪伴孩子,让孩子健康长大,这既可以让孩子成为你们的婚姻堡垒,也可以保证离婚后孩子愿意跟着你生活。接着,就是婚后你要懂得理财和投资,总之必须保证你有一份稳定和还不错的收入,这样才有利于争夺孩子的抚养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